博客年龄: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选择它准没错

2016-12-27 2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以前经常听说求婚的时候有钻戒成功率能到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,然而这次到我了,这尼玛钻戒有这么多选哪一个啊,还有这么多牌子,我的选择疑难症都要犯了。随便买一颗呢?万一不合适这尼玛不是要白买了么。

没办法最后只有拉着已经结婚的基友帮我出出主意,他说我们先去附近店里看看,然后我们就去了最近的一家钻戒定制店,基友看中一款戒指向我说起来以前他就是买的这个,当时那个柜台MM一脸惊疑的看着我们,心想两个男人跑来选钻戒,这是要干嘛,不会是要.....看着MM的表情我和基友简直尴尬症都要犯了,赶紧尿遁跑了。

这一次求助失败我又去问了另一个基友,最后在他推荐下去网上买,但我又怕网上买东西不靠谱,筹措良久,最后还是选择先用度娘试试看能找到不。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合适的又靠谱的。心烦之下只有去翻翻她的空间看看能不能找到相关线索,一翻之下还真有,没想到她空间居然有一张钻戒的照片,虽然相册设置了密码,但是很久以前我就要到手了。虽然图片中只有钻戒,没有相关介绍,但还难不倒我,因为我有万能百度和百度贴吧,几经周折下来终于找到了图片中的那款 潮梵希-真爱唯一 钻戒。

之后在她不知道的情况悄悄买下来,并在圣诞节当天表白,当一脸幸福的接下钻戒的那一刻,我知道没选择错。最后感谢万能的度娘和百度贴吧,另外感谢 潮梵希-真爱唯一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2-27 20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111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